首页 >> 镜头丨视频 >> 正文

见莲思廉 清风廉韵|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在西安莲湖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莲湖区纪委监委   作者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 : 2022-06-01 10:02:48

     5月10日上午,中铁七局集团西安铁路工程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公司40余名党员干部在西安莲湖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2A450

        在爱莲说主题雕塑前,公司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同时感受传统文化中“莲”“廉”同音,见莲思廉的深刻内涵。在红色记忆主题展览馆里,通过莲湖区纪委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共同追忆莲湖区的革命历史。公司党员干部追随历史的脚步,从西安地区第一个党支部到抗战歌曲《松花江上》,从奇园茶社传奇故事到西安胜利解放,一起感受每一个具有深刻意义的历史时刻,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莲语诗堤,公司党员干部欣赏沿湖景观,感受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相辅相成。


1949B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寓教于游、寓教于景的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290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