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莲湖区纪委公开曝光9起典型问题

来源 :本站   作者 : admin   点击量 :    发布时间 : 2017-12-15 16:59:23

日前,西安市莲湖区纪委对9起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9起典型问题是:

1201747西安电视台《每日聚焦》栏目曝光了汉城北路新栽树木养护不及时、绿化跟进滞后造成黄土裸露问题。莲湖区城市管理局绿化科负责人王保文对此负有直接领导责任。鉴于其在问题曝光后能够及时处理、主动纠错,最大限度减小不良影响,按照《西安市党政领导干部容错纠错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王保文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22017411《党风政风热线》栏目曝光了“许士庙街免费公厕存在内镜面破损、开关插座缺失、便池没有及时清理”等问题。莲湖区环境卫生管理所所长崔秀春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鉴于其在问题曝光后能够迅速整改、主动纠错,最大限度减小不良影响,按照《西安市党政领导干部容错纠错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崔秀春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32017411《党风政风热线》栏目曝光了“许士庙街免费公厕存在内镜面破损、开关插座缺失、便池没有及时清理”等问题。莲湖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副所长丁涛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鉴于其在问题曝光后能够迅速整改、主动纠错,最大限度减小不良影响,按照《西安市党政领导干部容错纠错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丁涛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4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办公室主任李刚为本校教师张益斌申请经济适用房出具证明材料,对张益斌收入情况未核实清楚,为其出具了不符合真实情况的收入证明,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5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办公室主任卫娟霞为本校教师王雪雯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出具收入证明,在收入证明中未如实填写王雪雯真实情况,隐瞒其真实收入,致使不符合保障房资格人员申请并享受到了保障房待遇,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6、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办公室副主任李小俊为本校教师王利娟申请限价商品房出具证明材料,对王利娟收入及住房情况未核实清楚,为其出具了不符合真实情况的收入和住房证明,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7西安市第二十五中学办公室主任刘俊锋为本校教师张勤丽申请购买限价商品房出具收入证明,在收入证明中未如实填写张勤丽真实情况,隐瞒其真实收入,致使不符合保障房资格人员申请并享受到了保障房待遇,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8、莲湖区枣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科员赵鹏在申请购买限价商品房时,未如实申报个人及配偶真实收入,骗购保障性住房,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9、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教师张彬在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时,未如实申报个人及家庭成员真实收入,骗购保障性住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