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之窗 >> 一线廉声 >> 正文

派出动态 | “树新风、开新局、谱新篇”环西街道召开创建作风建设示范街道工作动员会

来源 :莲湖区纪委监委   作者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 : 2022-08-03 16:03:27

8月3日上午,环西街道组织召开“树新风、开新局、谱新篇”创建作风建设示范街道工作动员会。街道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7日全区“树新风、开新局、谱新篇”创建作风建设示范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莲湖区“树新风、开新局、谋新篇”创建作风建设示范区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科室、各社区要充分发挥“五色环西”特色党建品牌引领作用,突出中心工作,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街道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街道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凭实干立身,用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大兴“创新”之风、“拼搏”之风、“亲商暖商”之风、“爱民为民”之风、“见莲倡廉”之风,做到脑中有方向、手中有良策、肩上有担当、心中有人民、眼中有表率、脚下有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