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之窗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莲湖区纪委监委】迎春节,廉洁提醒 | @全体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新年 廉洁自律迎春节

来源 :莲湖区纪委监委   作者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 : 2022-01-27 17:10:22

2022年春节将至,为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莲湖区纪委监委重申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提醒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节日腐败”,营造节俭、廉洁、文明的过节氛围。

 

 

 

八个严禁要谨记

1. 严禁以节日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2.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或土特产品

3.严禁公款吃喝或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

4.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搞奢靡享受、吃喝玩乐等活动

5.严禁违规使用公车进行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活动

6.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7.严禁酒驾醉驾,违反交通法规

 

48161

 

 

8.严禁值班、带班人员擅离职守、脱岗、漏岗、顶岗、转接值班电话

疫情防控不放松

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筑牢防线不放松,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遵守防控规定,安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不扎堆,不聚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