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之窗 >> 一线廉声 >> 正文

莲湖区纪委召开“追赶超越”7—10月汇报点评会暨决战四季度工作动员会

来源 :本站   作者 : admin   点击量 :    发布时间 : 2017-11-10 15:33:00

119日,莲湖区纪委召开全区纪检系统"追赶超越"710月汇报点评会暨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永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各常委、各派驻机构以及区委巡察办负责人、委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派驻区法院、区检察院纪检组等8个部门负责同志作了检查发言,分管常委作了表态发言,区纪委副书记马永凡就7-10月份全系统13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工作点评,区纪委常委章寿明就案件完成情况进行分析通报。

刘永毅同志指出,目前已进入全年各项工作的收官阶段,希望纪检干部都能够正确客观的认识目前的工作形势,对标市纪委和区委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系统和全区全年目标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作出最大的努力。

刘永毅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差距、认真反思,准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二是要提升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认真落实全区“追赶超越”三季度汇报点评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五张报表”中党风廉政建设指标,狠抓考核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三是加强学习、积极担当,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开展,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